Chillax Party Event

全港首個過百呎「型光・波波池」的Party Room

歡迎諮詢預約

CHILLAX PARTY EVENT

全港首個過百呎「型光・波波池」的Party Room,任何人都會一見愛上!

Chillax Party為您提供寬敞舒適的高質素派對及聚會場地,位於觀塘市中心,距離地鐵站只需3分鐘路程,時尚簡約工業風格,獨家豐富享樂元素,包場價錢$55/hr起,即可與一班朋友躍進全港首個過百呎變色波波池之中,享受與朋友歡聚的快樂時光。

#chillaxyourway

Chillax Party Event

最大的全私人場地,2000呎場地設有舞台和音響設備。備有Chillax Party Event原創的發光變色波波池。開Party 最重要是氣氛,YOLO型格的裝潢保証不會令你失望。
適合朋友聚會、Cooking Party、表演、Fan Meeting、求婚、Bridal Shower、公司活動、拍攝
價目表 查看場地

特大發光波波池連滑梯

表演舞台 結他 非洲鼓 電子琴

專業影音設備

三合一枱 桌球 乒乓波 氣墊球

Switch/PS4,
Board Game Netflix & Live TV

足球機同冰壺

到會及飲品代訂服務
(另設打邊爐)

兩格獨立廁所)

還提供不同類型的活動場地,由800 至2000 呎,最大的場地可容納至100位客人,切合不同的活動需要。
立即預訂我們的場地,確保為您預留最佳日期。

    預定日期

    開始時間

    完結時間

    大概人數

    Whatsapp號碼(必填)